大材大用:陳嘉鴻的精工住宅美學 博客來e-coupon

台中水晶店>

大材大用:陳嘉鴻的精工住宅美學



大材大用:陳嘉鴻的精工住宅美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自從讀設計系之後

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

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

大材大用:陳嘉鴻的精工住宅美學

我覺得這本書很棒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

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

推薦給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大材大用:陳嘉鴻的精工住宅美學



本週熱銷商品:





冰雪紀行:荷索的慕尼黑-巴黎日記 1974年11月23日至12月14日







等雲到:與黑澤明導演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不是專做豪宅的設計師,只是懂得用設計、材質,讓一般居家也能有豪宅般質感的空間設計職人。」--陳嘉鴻

設計豪宅是很多設計師的期待,因為豪宅的預算較高,相對能發揮的空間也較大,但對IS國際設計主持設計師陳嘉鴻而言,能把一般居家空間透過設計變身成為有如豪宅般的精緻住家卻是他最大成就感的來源。

對材質著墨及研究很深的陳嘉鴻,擅長駕馭石材尤其是大理石,雖然相較於其它材質,大理石最具有質感,但若搭配不當,也會因過於華麗而變得俗氣,要善用才能突顯出材質的優點;陳嘉鴻不只在豪宅使用大理石,考量到一般住家不可能像豪宅一樣都有傭人在清掃,也不可能有無上限的預算,在一般住宅甚至不到20坪的小宅,他都可以運用大理石去營造出空間的質感,並依不同空間的風格去做適當的石材搭配。

「不是用大理石,空間就會變得有質感,工法也要到位,最重要還是要能結合生活機能才提升居住者的生活質感及品味。」--陳嘉鴻

對於細節的要求展現在每個環節,因為石材為天然材質,每塊石材的紋路都不一樣,所呈現的美感及個性也不同,得一塊一塊挑選,陳嘉鴻認識挑到好石材也要有好的工法才能相得益彰,尤其是細節的收邊更要收得精緻,不然就浪費了一塊美石了,那就可惜了!大材要大用才能真正展現出空間的細緻,才能呈現精工住宅的美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麥浩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2/06
  • 語言:繁體中文


大材大用:陳嘉鴻的精工住宅美學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