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書推薦 鯨老師的信



博客來童書推薦

鯨老師的信





鯨老師的信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

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

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

也是滿有趣的方式

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

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

圖畫書、兒童故事/小說、科普/百科、藝術美勞、語言學習、青少年小說...等

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

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

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

鯨老師的信

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

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

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你們會喜歡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鯨老師的信



本週熱銷商品:





善用成語 出口成章 低年級 1







善用成語 出口成章 低年級 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寄封信,呼喚多年老朋友!

住在鯨岬的鯨寫了一堆信,很久不見的老朋友都回來啦……
鯨岬奧林匹克,預備……準備開幕!

鯨老師寫了很多信,託海豹郵差送到水平線的那一邊。等啊等,等到他的學生企鵝都當上老師了,海豹郵差終於帶著回信回到鯨岬。

這封回信是住在歐德島的一頭小鯨──久保──寫來的。沒想到,久保的爺爺竟然曾經住過鯨岬,而且還是鯨老師的老朋友久助。更令鯨老師驚喜的是──老朋友吉拉、次郎和「鯨岬小姐」都收到信啦。他們乘風破浪,一起回到鯨岬。大夥兒好開心,還決定舉辦停辦了很久的「鯨岬奧林匹克」。

很快的,到處都貼滿了海報和傳單,動物們陸陸續續抵達鯨岬,連久保、企鵝和長頸鹿都來了。OK!OK!一切都準備好了,鯨岬奧林匹克開幕……

全書充滿友誼溫暖與運動會的熱鬧氣氛,完全切合八月的奧運熱潮!

作者岩佐惠以簡單卻深具感染力的文字,營造老朋友見面時的溫馨和歡樂,更以可愛、簡單的運動會實況轉播語句,敘述這場狀況連連、精采刺激的動物奧運。插畫家高□純也以簡單樸實的線條和色塊,畫出了大海的遼闊、鯨的龐大,以及「鯨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熱烈和動感。

這本精緻可愛的橋梁書不僅能讓孩子充滿自信的讀完整個故事,也能讓他們順利跟著故事裡的鵜鶘,唸出一段段精采的運動會實況轉播語句,嘗嘗當個小小體育播報員的趣味和快感。

最適合在夏天閱讀的橋梁雙書──《長頸鹿的信》+《鯨老師的信》,雙書同時上市!

作者簡介

岩佐惠


一九五八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從多摩美術大學圖像設計系畢業後,直到一九八六年為止,都留在系上的研究室工作。喜歡游泳、唱歌。另著有《長頸鹿的信》。

繪者簡介

高□純


一九四八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畢業於愛知教育大學。所創作的繪本《誰的腳踏車》,曾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另有作品《長頸鹿的信》、《喂喂……》、「白狐魔記」系列、《爸爸的書》和《汪汪汪汪》等。

譯者簡介

小路


喜好兒童文學,自己也創作兒童文學。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小路
  • 繪者:高□純
  • 出版社:台灣東方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8/08
  • 語言:繁體中文


台中水晶專賣店鯨老師的信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