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推薦 再綻梅



博客來言情小說推薦

再綻梅





再綻梅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平常看小說除了驚悚、詭譎類的

偶爾看看言情小說也是滿新鮮的

是前陣子去書展看到一本言情小說

讀了發現滿好看的

才開始嘗試這類型的書

看到現在也看十幾本了

我通常都會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博客來價比較低

而且種類很多 任君挑選

對我來說 言情小說有趣的點在於

可以盡情地想像男女主角是多麼的好看

去的地方、用的東西是多麼多高級奢華

還有感受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間的糾葛

想像一切現實生活中比較少出現的東西

感覺一切都滿足了哈

再綻梅

是我最近讀到的

真的好好看啊~

推薦給也喜歡看言情小說的朋友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再綻梅



本週熱銷商品:





半畝溫柔







台中水晶店宮女出任務之:蟄伏-小奴不專業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我早就明白,愛情這回事是動不得的。一旦動了,就煩惱叢生,平添無數變數。」
她早已無心。兩世為人,已在心上添了無數傷。
芳華落盡,寂寞開最晚。

他第一眼不是看到欲焚天際的火紅傲梅,而是站在枯澀荷池、拱橋之上的散髮女子。

只見她身穿奇異胡服外套,窄袖束腰,無帶無絆,一身漆黑,襯得臉和手越發蒼白。長髮飄然,立在半凍的荷池之上,火梅之下,竟是如此惹眼,宛若一抹孤傲的豔魂。

那個僅餘排行,無名亦無字的劉娘子。

他早已上心,為了那個靈慧通透,孤傲不群又自潔冷眉面對世間訕謗,宛如焚天火梅的十四娘。

不管了,先成親吧。成親以後,再來慢慢要她的心。他沒那麼偉大,他不要成人之美。這是他的言兒,他的劉園,他的十四娘。他絕對絕對不要交給任何人。

收錄中篇《浣花曲》

到現在她還沒怎麼搞懂,她到底是死了還是活了。明明應該是從學校頂樓跳樓了……可怎麼會在這風光明媚的「陰間」?中間的路程去哪了?

有個蒼白的皮包骨先生救了她……大概吧。皮包骨先生看她憑空出現,一點驚訝的表示也沒有,只是跟她默默相對了五、六分鐘。那個好心的皮包骨先生塞給她兩個元寶(幾乎可以當古董),一言不發的指了山村的路,就很武俠的「樹上飛」了。

還是說,事實上她已經成了植物人,這是一場漫長而連續劇般的大夢?

她還真的不知道。

作者簡介

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 / Seba / 玫瑰 / 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夜蝴蝶館】(部落格)
seba.pixnet.net/blog
【蝴蝶二館】(部落格)
elegantbooks.pixnet.net/blog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雅書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4/07
  • 語言:繁體中文


再綻梅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