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來喝台灣茶!從傳統到創新,帶你懂知識、玩美學、找好茶的全方位茶事典





來喝台灣茶!從傳統到創新,帶你懂知識、玩美學、找好茶的全方位茶事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來喝台灣茶!從傳統到創新,帶你懂知識、玩美學、找好茶的全方位茶事典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來喝台灣茶!從傳統到創新,帶你懂知識、玩美學、找好茶的全方位茶事典



本週熱銷商品:





用電鍋做晚餐最簡單







做飯真簡單:養生蒸汽電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喝茶時,我們喝的是什麼?
一杯好喝的茶、一段舒心的時光、
一份對茶農的尊敬、一場對美學的欣賞
一晚和朋友相處的歡快時光……

茶從來沒有離我們太遠,但或許是因為文化上的親近,以致常無法好好觀看。

很多人說,泡茶的門檻好高,想想咖啡,從磨豆、萃取到品飲,要準備的傢私與學習的知識也多。當許多人用一杯咖啡來醒腦,給自己一段獨處時光,我們是否也可以好好的泡一壺茶,來享受安靜與美。或分享、或獨飲,柴米油鹽醬醋茶,茶就是生活。

台灣有很好的土地、農人、製茶工藝、美學品味。從產地到茶席,從茶葉到器具,務實與美學兼具。當走入茶的世界,開始「有意識」的好好喝茶/享受泡茶時,真心不騙,生活裡的眼界都會改變。

*本書特色:從知識、產地、美學、品飲,理解台灣茶的各種風貌

1.知道「青心烏龍」是茶樹的名字嗎?烏龍茶、紅茶其實是一種製法、台灣茶的古早味與輕發酵是什麼?用簡明的方法與排版,讓你一讀就懂的茶知識。

2.取自家烘焙概念,茶農或茶人對茶的自我表述年代到了,直接到產地,感受手工少量製茶的多元創意與風味:森林系白茶、新世代酸柑茶、老港口茶、生態茶、打入歐盟的平地茶、頂級梨山茶。

3.喝茶也可以很美。解析茶會、茶席裡的各項元素,以後不但看得懂,也可以用自己的品味,辦一場茶會。

4.每天都可以跟著做的好茶提案:今天想要清香點、有喉韻些、還是要帶點牛奶糖香?不同材質的壺與杯會讓茶湯喝來有什麼差別?告訴你品飲時要注意的大小事。

5.茶屋與茶品牌極致精選。不是窮盡,而是精挑細選過,連茶人們都說讚的品牌。

多元的喝茶樣貌逐漸出現,來喝茶吧!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茶樣子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麥浩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1/18
  • 語言:繁體中文


來喝台灣茶!從傳統到創新,帶你懂知識、玩美學、找好茶的全方位茶事典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