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飛躍的創意: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



博客來旅遊好書

飛躍的創意: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





飛躍的創意: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

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

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

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

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

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

飛躍的創意: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

非常好上手、條理分明

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

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

語言查資料了XD

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

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

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

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飛躍的創意: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



本週熱銷商品:





一種文化-:關於科學的對話

台中水晶店





傾聽自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全面講解了視頻編輯軟件Final Cut Pro X的各種基礎知識和實戰技法。作者Tom Wolsky在電影和電視行業工作了40多年,現在是Digital Media Academy(數字媒體學院)的高級講師,已經出版了多本經典Final Cut和視頻制作教材。

《飛躍的創意 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共14章,分別從Final Cut Pro X入門、界面、參數設置、視頻管理、視頻編輯、視頻修剪、音頻處理、轉場、字幕、特效、色彩校正、視頻輸出等角度,全面講解了Final Cut Pro X的應用。作者豐富的從業經歷,通過書中的提示和講解,給本書增加了獨特的實用價值。

《飛躍的創意 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同步網站www.FCPXbook.com可以為讀者提供書中案例的配套項目文件。讀者還可在該網站上看到作者更多的技法和心得分享,並能與作者溝通。

《飛躍的創意 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適合數字影視行業的從業者和愛好者閱讀。無論是專業人員還是初學者,都可以通過本書獲得靈感並提升工作效率。

TOM WOLSKY是Digital Media Academy(數字媒體學院)的高級導師。他撰寫了很多有關Final Cut和視頻制作的教材,出版了介紹FCP、Final Cut Studio和Mac OS X的DVD光盤。他積極參與很多網上論壇,例如2-pop、Creative Cow和Apple support forum。在轉行做導師以前,他曾經在電影和電視行業工作了40多年。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美)沃爾斯基
  • 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4/03/01
  • 語言:簡體中文


飛躍的創意:Final Cut Pro X影視剪輯全解析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