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土地開發實務作業手冊(2015年)第三版



博客來旅遊好書

土地開發實務作業手冊(2015年)第三版





土地開發實務作業手冊(2015年)第三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身為一個學涯是商業設計的人!

就算是畢業了也要一直讀書進修的

因為尤其是創意發想、技法或相關知識內容

都是跟著風潮在走的~

在業界走跳不持續努力是完全不行滴!

像這次在博客來買得很滿意的

土地開發實務作業手冊(2015年)第三版

就是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書籍XD

敘述跟分類的方式很對我胃口~

整個就是好讀!

如果你也在找相關類別的真的別錯過!

附上折價券的連結~ 趕快進去挑書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土地開發實務作業手冊(2015年)第三版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





明代印學發展因素與表現之研究(史物叢刊58)







明代印學發展因素及表現之研究(POD)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土地開發是建設公司的首要工作,其中尤以購地階段的篩選、調查、產品定位、規劃配置、投資評估與土地簽約等的土地開發核心作業,更是決定購地成本與案場去化的關鍵。

筆者將其從事土地開發卅年的工作心得整理成籍,提供我輩土開人參考,期望能成為得力的助手。同時作為以建設公司為主要業務的建築師、代書事務所、房屋銷售從業人員的專業工具書。

本書共計九講,每講以本文扼要陳述,再以附註詳加說明。且彙整上網途徑,讓讀者善加利用網路資源。並以查核表、附件輔助相關作業。最後提供大樓、透天實例詳加說明。全書重點整理如下:

● 本文九講:土開概論(1st)、四大(現地、地政、市調、法規)調查(2nd~5th)、開發構想與規劃配置、毛利評估(6th~8th)與土地簽約作業(9th)。

● 附註:針對各講作業細節以附件(共120條)詳加說明解讀。

● 附表:相關作業內容整理成表(共19附表),以方便快速核對套用。

● 附件:32項附件為各講內容輔助說明。

● 上網要徑:作業涉及法規與網路服務,整理成網址與上網查詢要逕表,以方便使用者自行上網查詢核對,並配合法規變動訊速更替調整。

● 查核表:針對簽約作業提供check list,以免遺漏。

● 案例:大樓、透天各一案例,除配置圖外,且彙整其規劃面積、銷售面積與評估效益表為單一作業表(透天還加入售價擬議表),說明「最大允建面積」及「投資效益評估」,供我輩土開人、規劃者參考,以提高工作效益與作業精確度。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詹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土地開發實務作業手冊(2015年)第三版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