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書的手藝人



博客來旅遊好書

書的手藝人





書的手藝人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書的手藝人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書的手藝人



本週熱銷商品:





最新傷口護理學(二版)



台中水晶店



腰痛肩頸僵硬3步驟徹底自療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故事講述小女孩蘇菲最喜歡的書散開了,雖然書店裡有很多新的植物圖鑑,可是她還是希望能把這本舊的修補好。那麼,該找誰修書呢?

啊!就去找Relieur叔叔吧!

Relieur是「再一次重新裝訂」的意思,也用來形容專門運用60多項手工技術來裝訂、修補舊書的人,我們將這樣的人稱為「書的手藝人」。

蘇菲看著自己的圖鑑在Relieur叔叔的手中,修飾完成、裝訂牢固,重新有了新的生命。

而且,圖鑑還換上新書皮,那可是蘇菲最愛的森林綠色呢!上面還有她的名字呢!

Relieur叔叔幫蘇菲修補的書,再也沒壞掉過。而蘇菲呢?多年後,已經是個植物學者了。

產品特色

1.療癒系繪本天后-伊勢英子在台出版的最新作品。

2.伊勢英子發掘多年來在法國生活的所見所得,透過修書匠的修護整理舊書的過程,傳達出對書的深厚情感。

3.利用繪本重現修書匠高超精細的手藝,並從逐漸隱沒的職業當中,表達對「職人精神」與「專注」的崇敬。

4.細膩的觀察力、溫柔的筆法、深富哲理的畫面,建構出伊勢英子獨有的藝術世界,可提供繪本、插畫創作者豐富的參考價值。

作者簡介

伊勢英子

1949年出生,13歲以前在北海道生活、成長,東京藝術大學畢業,隨後至法國遊學一年。繪畫、大提琴與旅遊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構成重心,並從拉大提琴和旅行中取材,從教養孩子和養狗的經驗中取材,寫了不少的隨筆成集。

她創作的《草帽》曾獲得繪本日本獎,創作的童話《麻吉寶寶的繪圖日記》獲得野間兒童文藝新人獎,而《水仙月的四日》曾獲得產經出版文化美術獎,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以宮澤賢治作品創作的繪本,像是《風之又三郎》、《座敷童子的故事》和《夜空的星星》等等。她也經常受邀舉辦作品原畫展,以壓克力畫在各地展出。

目前在台灣出版發行的中文繪本有《山之生》、《海之生》和《天鵝》等,擅長以豐富的光影切換和色彩的各式變奏,為文字故事傳達出令人讚嘆的感染力,其中《海之生》更榮獲了中國時報2005「開卷好書獎」最佳童書的肯定!

最新的中文繪本作品是《畫之旅》和《愛書人》,兩書都帶著法國風情和身為插畫家對於創作和書籍的熱情。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鄭明進
  • 出版社:青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9/22
  • 語言:繁體中文


書的手藝人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