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107年《機檢工程》鐵路特考佐級題庫版套書



博客來旅遊好書

107年《機檢工程》鐵路特考佐級題庫版套書





107年《機檢工程》鐵路特考佐級題庫版套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台中水晶店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107年《機檢工程》鐵路特考佐級題庫版套書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07年《機檢工程》鐵路特考佐級題庫版套書



本週熱銷商品:





國際財務管理1-E







國際金融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107.03.06 ~ 03.15

◎考試日期:107.06.09 ~ 06.10

◎套書內容:


2D111071 逼真!國文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2D261071 逼真!公民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2D281071 逼真!英文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2D081071 逼真!基本電學(含大意)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2B591061 主題式機械原理(含概論ˋ常識)高分題庫?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2D111071 逼真!國文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出版日期:2017/08/18

本書為鐵路特考專攻測驗題、求取高分的考生編寫,特色如下:

第一部分以模擬題庫組成,均為單、複選混合題目,共計20回,期望同學能熟悉國考複選題考試的難度與方向。題題解析皆公開說明,將各個選項的錯誤原因娓娓道來,百般解說,直到澈底明白後,再以最淺近扼要的解題技巧來輔助同學,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國文科考試的答題要領,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第二部分附上近年鐵路特考佐級試題,而且各類科的國文皆含括在內,當年度的任何一份試題皆毫無短漏。只要有這本書的鼎力相助,加上毅力,必能在國文科考試中旗開得勝,獲得高分。

2D261071 逼真!公民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出版日期:2017/08/11

公民一科之目的在於培養國民具備現代公民之素質,舉凡食、衣、住、行、育、樂,乃至於團體、社會、國家、法律、政治、兩岸、國際等都包含在內,其範圍可說是廣之又廣,儘管對於課本滾瓜爛熟,如果沒有充分的練習機會,仍只能算是讀了半本書而已。有鑑於此,特別聘請名師參考公職考試之脈絡精心編撰本書。

本書配合國家考試之趨勢及體例,共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分為「模擬題庫」,收錄20回題庫,每回35題。第1~17回皆為單選題,第18~20回為24題單選題、11題複選題。第二部分為「歷年試題及解析」,收錄99-106年鐵路佐級試題,解說精要。是檢驗自我實力、掌握出題趨勢的最佳幫手。

2D281071 逼真!英文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出版日期:2017/11/17

英文是採測驗式命題的科目,占分雖較少,但因許多考生採取放棄的心態,這一科的成績影響總分甚鉅。然而範圍既廣,準備起來又十分不容易,考生往往望而興嘆,不知從何下手。

本書特別針對考生困難,利用考前時間抓住最重點速讀,以求在短時間內盡力爭取高分。

本書第一部分精編30回全真模擬題庫,每回內容包括選擇題(字彙、文法)、克漏字、閱讀測驗三個部分,針對難題附上解析,讓考生能掌握命題趨勢,厚植實力!

本書第二部分收錄近十年試題及解析,協助讀者掌握考試脈動與命題方向。

本書是考前最後衝刺的書籍,從不斷地重複練習「全真模擬題庫」中來學習答題技巧,必定能在考場所向披靡!

2D081071 逼真!基本電學(含大意)模擬題庫+歷年試題 出版日期:2017/09/29

基本電學此一考試科目包含的範圍相當廣泛,乍看之下不易準備,但反因課程範圍廣泛,可供命題的重點多,使得考試難易度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不同考試類別之間亦常參考精采的題型,只要將歷屆試題多予演練加以分析,很容易找出考題的範圍。本書內容架構簡介如下:本書內含模擬試題和歷年試題,旨在讓讀者能藉由各類題型來測試自我的學習能力。因此在演練之後,可以先計算自己的答對題數,再參考書前所附的讀書計畫表,評量自己的讀書成果,並更加瞭解考試命題趨勢。筆者所有題目皆作解析,解題方法全部搭配大量圖表,以便快速理解抽象概念!再加上基本電學的試題分析和答題叮嚀的輔助,在此希望能幫助同學,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該科的考試要領,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本書內容架構簡介如下:

1.第一部分是鐵路員級模擬題庫,題目為問答題型,共十二回,每回各五題。

2.第二部分是鐵路佐級模擬題庫,題目為選擇題型,共十二回,每回各四十題。第一至第九回為單選題型,第十至第十二回為單複選混合題型。

3.最後是歷年相關試題,收錄近年相關之試題及詳解,包括97~106年鐵路特考員級、佐級試題及精編解析,讓考生在準備之餘能更熟悉考試趨勢,掌握準備要領。

擁有此書,就換得了上榜勝券,輕鬆突破基本電學門徑!

2B591061 主題式機械原理(含概論ˋ常識)高分題庫 出版日期:2017/1/6

◎主題架構?重點編排

本書以主題區分,共分為23個主題,其下有課文講述,並於各主題末收錄相關試題,選擇與計算皆有,以供讀者練習並測驗自己的程度。

◎老師叮嚀?掌握要領

各主題前有老師叮嚀,為初次閱讀者所準備,提示該主題的準備要領與重點所在,建立初步概念。

◎歷年試題?考前評量

此外,因近年考題多參照歷屆試題出題,書末收錄102~105年相關歷年試題,題題解析,讀者務必要逐題演練,才能力求高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1/15
  • 語言:繁體中文


107年《機檢工程》鐵路特考佐級題庫版套書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