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如何做好工作上好班



博客來旅遊好書

如何做好工作上好班





如何做好工作上好班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如何做好工作上好班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如何做好工作上好班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職場中有些話不會有人告訴你


在職場中混,不想被淘汰,不想成為被歧視和看扁的那一個,就一定要瞭解公司的真相。做到了然於胸,相信自己,才能做好準備,找到應對的策略。

公司是人組成的群體,人造就的圈子所形成的規則,任何有心、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參得透,用得準。

如果你因為畏懼未知的職場經歷就望洋興嘆,自怨自艾,甚至哀悼不公,那麼就是在虛度青春和生命,浪費自己的事業前景。

如果你因為一時的不足所造成的失誤就止步不前,那麼悲哀不僅產生於此時的失敗,而是更長久的未來。辦公室裡走動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心酸的歷史,但關鍵是有的人站起來了,而有的人則永遠倒下了。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工作也有數不盡的未知,但是經歷之後卻發現往往只有一種可能。在職場中混,不想被淘汰,不想成為被歧視和看扁的那一個,就一定要瞭解公司的真相。做到了然於胸,相信自己,才能做好準備,找到應對的策略。

縱觀職場上那些成功者,無論他們曾經經歷過什麼,但是到最後他們都必須懂得公司的真相,擁有他人無法取代的能力和智慧,進退自如的分寸,把握尺度,以及為人處世的謀略。這些正是我們不斷追求的更高一級的境界。我們的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成功的信念會在我們需要時將我們喚醒。

也許,我們自覺技不如人,無法達到如此的境界;也許我們自詡聰明能幹,他日必定成就大事。無論哪一種情況,對於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要去看清遠方模糊的,而是要做好身邊清楚的事。一個人的改變,源自於自我的一種積極進取,而不是等待什麼天賜良機。只有我們在動腦,在行動,那麼一切才有可能。

說話、做事、能力的發揮等等都是一門學問,生存關乎我們的命運,薪水和升遷關乎我們的利益,責任則需要明確分工,勇於承擔。所有這些都決定我們的職場之路,都需要我們與他人打交道,我們做不了獨行俠,做不成孤膽英雄,我們需要鋪展和厚實我們的關係網,為我們的工作和人生布更好的局。

工作是我們生存的一種手段,必要時候又是不可缺少的手段。人,就像釘子一樣,一旦失去了方向,開始向阻力屈身,那麼就失去了他們存在的價值。而過於敬畏和陌生就容易讓我們迷失,把握不好職場前進的方向。只有勇於面對公司中的種種真相,瞭解必要的常識並把它們運用到工作之中,從而讓自己在職場立於不敗之地,讓自己的職場之路越走越順。

一個人的特點,是體現在各方面的。而你對待工作的態度、眼識和度量就決定了你事業成就的大小。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如果我們稍有疏忽,就有可能把握不準公司和職場的真相,被他人利用,被小人暗算,被上司當苦力差遣等等,從而遭受無法估量的損失。

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就能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技巧來完成的。這是因為能力、責任、毅力、謀略勝過所有的蠻幹。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古人在這一點上絕對沒有欺騙我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獲利的是自己的敵人和對手,遭殃的是自己。

人生的價值,很大程度上以其人對於自己所做的工作的態度為尺度。當工作已經變成了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是自己努力工作、夢想更多的動力,那麼你的積極態度迎來的必定是明朗的結果。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任何道路都是靠自己走出來的,而不是靠自己在夢中等來的。其中準確邁出第一腳,是尤為重要的。這是因為及時有效的行動可以將曲線調整為距離最短的直線,可以化零為整,從無到有。

所有的自我約束和控制不是本著束縛的目的,而是一種對自我的尊重和對卓越的追求。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忘記今天必須付出的努力。想讓自己頭腦更精明,處世更老練,人際關係更融洽,事業更快獲得成功,就必須正視公司的真相,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為人處世的方圓,掌握職場生存法則和應變技巧,從而在辦公室中穩操勝券,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上班族新觀點:

拍主管馬屁是負責的態度;

忍氣吞聲是忍辱負重的展現;

任勞任怨是耐力恆心的表現;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9/07
  • 語言:繁體中文


如何做好工作上好班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