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書籍推薦 看加西亞的信,啟動你的執行力



博客來好書推薦

看加西亞的信,啟動你的執行力





看加西亞的信,啟動你的執行力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存錢 已經變成現在大資小資族的課題了

我是一個畢業約一年 月薪從28K→33K的小資族

老實說 我對於30K上下要怎麼存錢

我只能用我所學跟一些知識 來努力看看

我無法確切說出怎麼存 畢竟每個人環境、開銷都不同

我只能跟你們說了解這些的方法

我自己是商科學生出身~所以對投資有一點略懂

但沒有多厲害啦哈哈

最最最建議大家的還是看商業&理財的書!

多多了解商業環境 理財就會懂得更快

以存錢為目標的朋友們

也可以試著看看 幾年存到幾百萬 這類的書

可以參考很多人的方法 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我相信大家如果有看書 有嘗試

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看加西亞的信,啟動你的執行力

這是我最近購入的書

我覺得看起來還滿棒的

文字、排版、內容...等等都很棒!

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喔喔對了 我個人喜歡在網路上買書

例如博客來 因為不會有像店面有缺書的情況

而且種類很多 也可以慢慢選到完整後再結帳

沒有時間的壓力~而且博客來本身有打折外

現在還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索取~

便宜買書 但是卻可以充實很多

這些想法跟書籍推薦給你們哦!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逛逛看看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看加西亞的信,啟動你的執行力



本週熱銷商品:





保險商品銷售前程序作業準則及業務參考資料彙編(POD)







手寫創業績,信不信由你-Top Sales感性致勝書信行銷範例158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譯者的話

?《致加西亞的信》這本書曾經風靡整個世界,至今仍暢銷不衰,這本書字數極少卻字字珠璣如典籍,你可以半小時就讀完,卻一生都難以完全踐行。《致加西亞的信》——一本被企業主奉為神明,被員工奉為圭臬的著作。書中主人公安德魯?羅文早已成為忠誠敬業、盡職盡責、主動服從的象徵。

??也許你要說,在這個彰顯個性、崇尚自由的年代,重提敬業、服從的話題未免顯得過於陳舊,甚至與這個時代格格不入。然而,我要說的是,時代在發展,羅文身上所展現的精神卻永不過時,因為它代表了維繫人類社會和推動文明進步的古老而美好的價值觀。

??看看我們的周圍,你不難發現,員工忠誠和敬業的精神正在消失,職業道德風險無時無刻不在困擾著企業的老闆和企業管理者。在一些企業裏總是存在這麼一類人,他們以玩世不恭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工作,對待自己的人生。他們要麼不以為然、消極懈怠,要麼冷嘲熱諷、頻繁跳槽。他們總是認為自己在為別人打工,在出賣自己的勞動力。他們把忠誠和敬業視為老闆愚弄和剝削下屬的手段。有這樣的員工簡直就是企業的災難,而他們也在碌碌無為中空耗著年華。

??這些人忽視了人類社會運行的一個基本法則:互惠「雙贏」。忠誠才會獲得信任,付出才會獲得回報。本書的主人翁安德魯?羅文中尉在接到任務後,不計個人得失,毅然決定履行艱巨任務,在歷盡艱辛與危險後,終於成功地把信送給加西亞。羅文中尉也因此獲得傑出軍人勳章,並在生前身後贏得無數人的崇敬。企業中也有很多「把信送給加西亞」的任務,企業發展與個人利益息息相關,如果你能像羅文一樣忠誠敬業、盡職盡責、自動自發,那麼任何一個老闆都會視你為企業的棟樑,自然你也會獲得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

??能夠把信送給加西亞的人在哪呢?老闆們常常發出這樣的感慨。這樣的人其實就在我們身邊,至少《致加西亞的信》會告訴你如何把自己塑造成羅文中尉一樣的人。故事雖然簡短,道理也很淺顯,然而它卻超過了許多大學和職業培訓專家所教導的那些理論。它曾經對我們社會產生巨大而深遠的影響,我相信這種影響將持續下去。

??我願更多的人能夠看到這本書,我願看到更多羅文中尉那樣的人!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周立輝
  • 出版社:奇盟子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22
  • 語言:繁體中文


看加西亞的信,啟動你的執行力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