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美妝推薦 FORTE台塑生醫再生修護安瓶15ml超值5入組



2019美妝推薦

FORTE台塑生醫再生修護安瓶15ml超值5入組





FORTE台塑生醫再生修護安瓶15ml超值5入組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每次高中同學聚會都看小美保養真好,

當然要偷偷請教他如何保養囉哈哈

女人哪一個不愛美呢?

大家都搶著跟小美聊天呢

真的是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呢!!

小美這次推薦我這款 FORTE台塑生醫再生修護安瓶15ml超值5入組 ?

馬上上網訂購囉呵呵

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前往領取東森折價券



FORTE台塑生醫再生修護安瓶15ml超值5入組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再生修護安瓶15ml(4入/盒)

延續無齡抗老學(外保護、內修護)概念,運用三效(修護、緊緻、保濕)駐顏複合物進行分層抗老,富含高精純的珍貴活性成分,能提高肌膚機能,讓肌膚逆轉肌齡。採用罕見珍貴的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維他命B3衍生物、保濕抗皺的SYN-HYCAN玻尿酸胜月太及甜杏仁籽萃取、緊緻MPC牛奶胜月太、寡胜月太、六胜月太等複合成分,超濃縮精華全面抗老,高度滋養,反轉肌齡。




商品訊息簡述: 修護 緊緻 保濕三效駐顏複合物 高精純活性成分提高肌膚機能 超濃縮精華全面抗老 品牌定位 專櫃品牌品牌 FORTE芙緹品類 精華液 安瓶功能 保濕 滋潤 舒敏 修護適用部位 臉" />大門開於鬼線上化煞


FORTE台塑生醫再生修護安瓶15ml超值5入組





arrow
arrow

    ccf7snig7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